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就业技巧
就业技巧

我省举办创业培训师资研讨班

时间:2017-12-23信息来源:河北省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信息访问量:?




为加强我省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创业培训工作开展, 5月20日至23日,省就业服务局组织各设区市推荐的28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了研讨活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焕强同志观摩了优秀学员模拟试讲并做重要讲话,王厅长指出,经过多年推进,我省建立了覆盖全省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但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有待提高。我省当前的工作形势及任务对师资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培训老师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他要求,今后要经常组织培训教师参加进修研讨等提高活动,不断提升我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推进我省全民创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就业服务局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