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企业展示

易居企业集团

时间:2019-02-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易居企业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旗下三家公司克而瑞集团、易居营销集团、易居房友集团,围绕房地产产品端和消费端的需求,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易居企业集团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围绕置业、居住服务的主要环节,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多纬度纵深发展,全面覆盖了从土地交易到新房、二手房的交易,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产业链的全覆盖,致力于做房地产业的优秀服务生。

    易居营销集团是易居企业集团下属公司, 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领先的房地产营销代理企业,以新房销售为主营业务目前,易居营销已形成覆盖全国165座大中型城市的业务布局,共有20个大区、1000余个案场、10000余名一线业务员,累计代理近万个楼盘,全品类、80%百强品牌,年总销超4300亿,蝉联房企500强首选服务商,荣膺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校园人才战略典范等。

    易居企业集团天津区域,成立于2005年,天津地产代理行旗舰企业,同时也是天津房地产行业诸多营销奇迹的缔造者。易旗下拥有四十余个产品项目,遍布各区县,累计操作项目已80余个,2016年连续10年稳居天津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第一名,连续10年在天津市场份额达到NO.1目前,公司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产业链的全覆盖,由18家百强房企、3家专业投资机构联合入股,合力探索和打造后房地产时代新高地,并以优质的资源、完善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做房地产业的优秀服务生。

 

招聘简介

 

一、招聘专业需求:

1.IT互联网类:计算机类、通信类

2.工程建设类:土木类、建筑类、建筑设计类、房地产类、工程管理类

3.营销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新闻传播类、经济与贸易类、经济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管理类专业

4.职能管理类:语言类(英////俄)、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管理类专业

二、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评优、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绩效奖金

三、企业亮点

落户天津、一对一带教、人才支持、良好的晋升平台

新动力管理培训生计划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易居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计划,自2010年至今每年二期。

1.培养方式

采取集中式培训+管理精英团队(总监/经理以上级别)带教+大项目岗位试练

2.我们为你提供:

定制化的特训,帮助你快速了解易居并融入岗位最完备的带教体系,专属师傅手把手带你入行参与重大项目历练, 赚取人生第一桶金量身定制的轮岗培养计划,实践中学习

五、 投递简历       

E-MAIL:quxin@ehousechina.com, 邮件主题:储备干部+院校+姓名, 简历带照片,请将简历内容附在邮件正文。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中心电话:022-58221766-684                                        

易居网址:www.ehousechina.com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与长江道交口金融街中心写字楼A613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