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北大学“暑期就业体验家乡行”成绩的通知

时间:2019-01-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认知社会,感受行业发展和职业环境,充分挖掘毕业生家乡就业资源。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北大学“暑期就业体验家乡行”活动。

经过学院选拔申报,学校评比,经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刘宁(新闻传播学院)

二等奖:

赵静(新闻传播学院)

朱子芸(新闻传播学院)

方婷婷(护理学院)

三等奖:

冯帆(护理学院)             孙秀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穆雅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萌(护理学院)

曲泽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张元林(生命科学学院)

优秀奖:

侯沈汐(新闻传播学院)       沈静静(护理学院)

王德晨(护理学院)           仉玉兵(护理学院)

孙雨(护理学院)             崔佳琦(护理学院)

高敏(护理学院)             王站颖(护理学院)

李雨欣(护理学院)           李亚卓(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获奖证书及奖品请以上同学于寒假开学后(工作日:8:00-12:00;14:30-18:00)至本部就业指导中心领取。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月4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