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34期)关于开展“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活动 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1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3年校园招聘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制作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学校邀请人力资源专家讲解简历制作要点和技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17 18:30 – 20:30

二、活动地点

线上进行

三、活动形式

线上互动直播。

四、面向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毕业生

五、专家介绍

睿淇,上市TOP企业、央企13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10年管培生培养带教经验,10年一线百人团队管理经验,5年2000人企业内训管理实战经历,授课累计超过200余天,能够熟练驾驭企业内训体系建设和管理。主要擅长的领域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工职业素养塑造。课堂风格为教练风格和演艺风格的结合,课程内容有效的与拓展内容相结合,生动活泼、有效提升学员课程体验感受,培训效果显著。

六、参与方式

加入QQ群:620725991,进群即算成功报名,后续活动安排将在QQ群内通知,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9月16日17:00。

 

请同学具有契约精神,若报名成功后因故无法参加,请提前在群内说明。

七、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同学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开始前10分钟加入会议;

2、为保证授课质量,老师授课时请保证麦克风处于关闭状态。

八、联系方式

  人:崔玉琦   

联系方式:5079445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2913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