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遇见鹿泉·预见未来” 2022年石家庄市鹿泉区“进百校”云宣讲 与您线上相约

时间:2022-11-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鹿就业创业,鹿泉区委人才办积极落实石家庄“进百校”线上宣讲活动方案,为高校毕业生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服务鹿泉区用人单位与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双向选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遇见鹿泉·预见未来”2022年石家庄市鹿泉区“进百校”线上招聘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3日(周四)16:00

三、鹿泉区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

截止目前,活动组织了鹿泉区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知名企业参加,涵盖五七二一工厂、森思泰克、科林电气、君乐宝36家用人单位,提供百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四、活动参与方式

点击#腾讯会议:599-814-968,或扫描下方会议二维码,进入直播现场,查看心仪岗位,投递个人简历。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和招聘需求。

https://kdocs.cn/l/cixpkShHGZXK


鹿泉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部,面积61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8.8万,是石家庄市3个组团新区之一。这里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大气质量全市最优,被誉为“省会西花园”;这里生活便捷,配套齐全,位于高铁机场40分钟生活圈,优质医疗教育旅游资源汇聚;这里基础雄厚,产业高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全省第一,省会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中承载地;这里活力迸发,开放包容,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连续四年位居河北省第一,营商环境位列首位。近年来,鹿泉区委区政府坚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创新活力、时尚靓丽的鹿泉日益成为高层次人才的创业天堂、择业热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热忱欢迎优秀学子更多地了解鹿泉、关注鹿泉、扎根鹿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