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3-03-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将举办院级“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诚邀各对口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3月22日上午9:00 - 12:00

二、双选会地点

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D1教学楼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YfrDltW.aspx#报名本场线下双选会。

2.截止时间

本次院级双选会设30个展位,报满为止,按照报名顺序、匹配度筛选报名成功后,相关负责老师会致电联系,邀请入群,请参会单位关注来电。

四、具体安排

1.报到时间:用人单位在双选会当天8:00之前报到,报到时领取会务材料。

2.报到地点:

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D1教学楼一楼接待处。

3.信息宣传: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填写的报名信息进行宣传,用人单位需自行准备易拉宝和招聘简章等材料。

4.面试和宣讲会场地:参会单位如有面试或宣讲会场地需求,请在双选会开场当日,在接待处申领场地审批单。

五、参会须知和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约30个展位,不临时增加展位,请用人单位尽快报名。

2.报名成功的单位若无法到场,需提前至少1天联系。

3.参会人员车辆可申请入校,双选会期间,参会单位食宿自理。

4.我院毕业生情况请查看附件1: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学院联系方式。

5.如后续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则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校园招聘工作,将及时发布公告。

六、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附件1: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学院联系方式.xlsx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