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8-06-05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1日上午9:30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在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丽梅,全体学工干部和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寒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委分管就业工作的吴迪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问题解读。从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发放、改派、档案转接与存放、劳动合同与灵活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项专题说明。

团委书记陈寒光同志对毕业生离校教育的相关安排、德育答辩、离校手续办理前的准备工作、党团关系转接、毕业生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专题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毕业活动,在毕业生晚会和毕业生篮球友谊赛中充分展现毕业生的风采,留下美好回忆。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丽梅同志进行总结讲话。董书记讲话中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毕业生能够及时调整心态,抓住机遇,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主动出击,充分实现自我价值;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珍视师生情、同学情,能够做到终身学习,勇于实践,同时要不断健全品格,完善自我;最后要求毕业生要做到遵规守纪,文明离校,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集体活动,认真完成自我鉴定。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问卷调查,对暂时未就业学生进行了集中帮扶指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