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话职业∙畅未来”职业发展沙龙活动

时间:2018-06-08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6月8日下午,我校在禾苗创客空间会议室开展了“话职业∙畅未来”职业发展沙龙活动。河北省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新闻发言人、河北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有河工作室”负责人王有河老师担任主讲。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主持活动,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王有河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和经验,凭借生动的事例和丰满的人物形象为同学们介绍了诸多职业生涯故事,从职业意识、职业方向、职业定位、职业发展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以职业规划“四步走”为主线,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途径。他强调,大学生一定要有具体的梦想和目标,用斗志和热情点燃梦想,靠努力和执着实现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一个敢于追梦的人。互动环节,学生就自己遇到的生涯困惑提出问题,王有河给予了详尽解答。
本次活动,学生深刻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意义,激发了学生主动探索、主动规划的能动性,对于我校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