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赴石药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8-06-15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模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与用人单位的深入沟通交流,6月12日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与中医学院共同组织河北大学师生53人赴石药集团开展“走进石药,选择未来”体验式就业活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敏、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砚青、就业服务科负责人和中医学院就业专职干部,石药集团副总裁张赫明、销售板块HRBP总监张军红、招聘管理部助理总监王博、招聘经理张旭东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石药集团总部、石药工业园区、恩必普车间、中央药物研究院。学生们实地了解了药品生产的环节、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在中央药物研究院,工作人员详细给大家介绍了石药集团涉及的药物种类体系、药理实验,实验仪器等。参观结束后,大家到企业一楼会议室观看了石药宣传片,并与石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的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简单交流。  

下午,我校师生与石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往届河北大学校友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石药集团副总裁张赫明对河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3名河北大学的优秀校友给大家生动地分享入职石药以来的工作经历。同学们也踊跃分享心得体会,并就职业发展、薪资待遇、进修学习等方面提出问题,石药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许文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石药集团雄厚的实力、完善的人才战略、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卓越的发展战略,表示河北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问题,全方位提高学生质量,本次活动对河北大学、毕业生、石药集团有重大意义,对促进三方共赢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期待校企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会议最后,张赫明副总裁强调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重点院校,每年向集团输送优秀人才,为集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待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并热烈欢迎河北大学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到石药集团建设大军中来,共同缔造石药新辉煌。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320亿元,员工24000多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500亿港币,是香港知名医药上市企业之一,也是香港恒指唯一医药蓝筹股。是国家科技部等三部委认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新药研发实力位居全国药企领先水平。







(中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