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验式就业第三站——河大学子荣盛行

时间:2018-07-03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6月27日河北大学与荣盛发展携手开展“走进荣盛,盛行天下”活动,作为体验式就业活动的第三站,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就业专职教师携37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走进荣盛,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学习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帮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注册资金43.4亿元,总部位于素有“京津走廊上璀璨明珠”之称的河北省廊坊市,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荣盛发展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康旅打造、金融投资、互联网创新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
    河北大学师生一行首先到达荣盛保定分公司,参观公司在保定的项目,对荣盛的发展形成初步认识。随后,于上午10:00抵达荣盛康旅野三坡公司,一天的时间内,参观了野三坡景区智慧中心、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荣颐苑、会议中心、四季童话小镇等特色建筑,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并在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召开企业推荐及就业指导交流会。会上,荣盛康旅野三坡公司人力行政总监王甲坤介绍了公司发展,并就简历撰写、就业与择业、荣盛用人标准等进行详细讲解。荣盛康旅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张涛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自信,二是要实干,三是不抱怨,这三点期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讲话,表达了对荣盛集团付出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河北大学将会携手荣盛集团做好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打造就业新局面!
    体验式就业第三站——“走进荣盛,盛行天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度,树立了大学生正确就业观念,明晰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今后我校也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多方面探索毕业生就业新模式,开创就业新局面!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