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和你移动,动感未来”河北移动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9月18日下午,“和你移动,动感未来”河北移动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河北大学逸夫楼201报告厅举行。“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人才资源部招聘经理王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河北移动我校优秀校友蔡静静、汪晨菲等出席了本次专场宣讲会,200余名毕业生聆听了本场宣讲会。
    首先,人才资源部招聘经理王磊致词,就企业概况、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介绍。随后,河北大学校友蔡静静以及汪晨菲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在“中国移动”工作的心路历程及职业感悟,并对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最后,在互动环节,针对学生提问,“中国移动”负责人耐心讲解,使毕业生对报名、笔试、面试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与“中国移动”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中国移动”每年均在我校举行专场宣讲会,我校数十名毕业生到“中国移动”就业,并成长为业务骨干。在宣讲过程中,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中国移动”在我校举办的专场宣讲会圆满落幕。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9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