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走进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时间:2018-05-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让学生在毕业前了解就业环境和企业文化,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向社会的重要一步,顺利转变身份,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5月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丽梅和自动化系副主任王立玲老师带领我院大一到大四年级本科生34人走进保定四方三伊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体验式就业活动。

保定四方三伊电气有限公司工程师,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备料区、激光刻码区、smt区、高温老化实验室、电力电子及励磁生产部等厂区和部门。在参观过程中,每个环节都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学生们也都非常积极地去了解相关知识与原理。

参观结束后,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邵波和技术部唐经理和师生在会议室召开了体验式交流会。从河北大学毕业的邵经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文化,并为在座的学生们针对就业方面提了许多建议。技术部唐经理在学术知识方面为学生们解惑,并鼓励学生们要用心学好专业知识。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1994 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上市公司,其创始人是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杨奇逊教授—— “中国的微机继电保护之父”,我国电气自动化领域的一代宗师。目前,四方股份现有员工近 4000 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近千人;公司总资产逾50亿元,并在北京、武汉、保定、南京等多个地区有研发和生产基地。保定四方三伊公司是其一个子公司,主要负责生产,我院现在仍有许多校友在其中任职。

本次体验式就业活动让学生了解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好的工作建立在丰富的文化知识之上。与此同时让学生了解到了公司内部的生产与运营,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也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桥梁,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打通渠道。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