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赴福建开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调研

时间:2018-09-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撑,暑假期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联合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赴福建走访当地人才市场和用人单位、看望在闽河大校友,并就开拓福建就业市场以及进行校企合作展开了调研讨论。

    调研组一行分别造访了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大学、厦门英诺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漳州固佳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福州大学等高校、企业及相关单位。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专业特色、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并与厦门市人才服务市场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参观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专门走进校友企业,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运行、发展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厂房,听取了我校校友对企业产品、核心技术以及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福建期间,还与在闽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老师们指出在闽校友是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的校友。希望福建校友们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不忘初心,精诚协作,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在福建的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一定心怀感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校加强对外省用人单位调研走访,拓展、丰富就业市场,加强了学校与外省用人单位的沟通,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们的感情,推动实现了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