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3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92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逸夫楼201隆重举行。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主管曹小贲、河北省分行有关人员、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招聘会,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向到场毕业生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国际化服务网站和集团化管理情况,内容充沛,使毕业生对工行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接下来雄安分行人力资源部人事张浩然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工作经历与入职体验而后,河北大学往届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在工行工作的经验感受阐述了工行培训体系和津贴补贴情况。最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经理也热情地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活跃,全场掌声不断。

中国工商银行平台广阔,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求职毕业生希望自己能在中国工商银行锻炼自己,成就自我。近年来,我校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给予了高度重视,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高效的就业平台。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930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