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0-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016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在主楼72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党委常委王培光,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李赶顺,部分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专职教师,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副总经理葛峰一行7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主持。

    王培光致欢迎辞,对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葛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强调河北大学现在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等多个发展机遇叠加交汇期。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以此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探索、加强沟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

    葛峰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现场播放了校企合作的宣传片,双方对彼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协同育人提供了新的契机,对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1016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