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职业素养辩论赛河北大学校内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11-0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026日,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职业素养辩论赛河北大学校内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

到场嘉宾有河北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傅志民、杭州喜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胡正兰、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担任比赛评委的是外国语学院、校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辩论队等相关指导老师。

正反双方围绕“你的同事认为你是老板的关系户,应不应该澄清”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讨论,争夺晋级权。双方唇枪舌战后,正方以3: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反方四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傅志民先生和胡正兰女士就本场比赛和职业发展进行了发言。

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职业素养辩论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主办,状元会,中国学盟,北京天海京视传媒联合承办,旨在使大学生通过自身的思考,辩论,现场嘉宾导师,企业高管的点评分享,让参赛者和大学生观众真正明白应该和如何具备什么样的职业素养,满足社会岗位用人需求,为社会和企业创造价值,让就业不再难,更高端。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