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赴河北教育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7-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历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22日上午,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院长肖红松、副院长魏国栋、办公室主任杭千波、就业专干韩冬青一行赴石家庄河北教育出版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河北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董素山,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贵廷,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书华,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田浩军,党委委员、副社长庞家兵等出版社的各位领导对河北大学历史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河北教育出版社领导根据各自分管部分详细介绍了出版社主题出版、教学用书建设、学术文化图书亮点、融合创新项目、国际传播能力、企业文化、社会形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介绍了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一方面向优质企业推荐历史学专业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做好企业和人才的供需对接;另外一方面,可以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努力培养以出口为导向的高素质优秀人才。院长肖红松从历史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育人原则、就业前景等向出版社进行学院推介,并期望在学生培养方面与用人单位可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院各位领导表示,将充分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历史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培养高质量的毕业生。

  历史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务求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能够见行见效,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历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