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8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团委书记吴限泽、生物信息学系主任王启明、博士生导师吴琛教授和孙玉英教授一行赴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与3家企业的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康现江详细阐述了本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重要科研成果、师生结构比例、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就招聘计划、对应聘者素质能力和专业技能的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反馈了我校毕业生在本企业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热情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与会双方还围绕加强合作力度、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共建人才培养途径、促进产学研融合、开创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来校开展招聘宣讲、实现毕业生和企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建立校企合作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团队还实地参观了企业发展成果展、河北省干细胞库生产制备中心及研发中心等。

 

 

通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更为明晰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接下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有力参考。今后,学院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支撑,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毕业生就业新局面。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