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亮、院长葛少钦、副书记/副院长李亚林、副院长李远以及副处级辅导员蒋来水自4月20日起分别带队先后深入走访汉湃中药河北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宏宇中医研究院、石家庄神威药业集团、以岭医院、金木集团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红日药都制药有限公司、华中康养小镇上工草堂等企业,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实地走访,校企双方着重就“疫情常态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挑战及应对策略”“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及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法”“互联网+中医药文化教育”创新合作机制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同时学院与石家庄神威药业集团、河北红日药都制药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规划、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班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依据《中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医学院将持续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师深度参与,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

 

(中医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