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到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访企拓岗”

时间:2022-09-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部署,进一步建立高校与专业机构共建合作机制。2022年8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赴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张玉玺介绍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为保定市疾控中心输入大量专业人才,解决了中心人才短缺的难题。这批专业队伍理论知识扎实,能够吃苦耐劳,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今后,希望双方在继续教育、培训、科研、流调人才储备等方面工作中从各自资源优势出发,探索多形式合作模式。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葛荣霞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她指出,学院会根据疾控中心的需求和自身特点,培养适应疾控系统所需的实用型人才。推行双方合作教学模式,把理论与实操衔接,提高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实践水平,打破理论和实际的脱节,实现“理时一体化”。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在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求供给创造需要、需求产生合作、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公共卫生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