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0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月28日,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主持会议

我校设分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创业指导中心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在校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学院设院级分会场,就业专职干部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倪志宇对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就业工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也是最大责任。各学院要认清形势,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做好精准帮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对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表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