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时间:2023-03-0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3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在综合教学楼209顺利举行。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继泉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就业专干陈芳芳和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继泉教授从复试的录取流程、院校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整体介绍;详细讲解了在联系导师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复试时的衣着表现等细节方面要求;同时张继泉教授也从导师角度对导师心目中理想学生所应具备的素质做了剖析,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细节着手,早做准备,提高录取命中率。在提问互动环节张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讲座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艳菊做复试调剂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备战复试,及时关注调剂信息,不轻言放弃,主动出击,争取成功上岸。

本次专题讲座,是生命科学学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考研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复试、调剂相关信息,科学做好复试规划,提高同学们在复试备考中的信心和技巧,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