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3月22日,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D1教学楼举办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学生等。

 

本次双选会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邀请到央企、国企、重要民企等32家用人单位,岗位供给充足,提供岗位100余个,计划招聘人数1000余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求职热情高涨学院领导、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学院就业专干、学院专任教师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单位人才需求,挖掘就业资源,定向推荐毕业生。同时,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旨在共同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空间,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良性互动,实现双方共赢。双选会活动现场还提供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等服务。

 

今后,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还将继续立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就业指导活动等,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