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保定市泽龙学校招聘

时间:2023-02-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保定泽龙学校成立于2020年,是一所拥有小初高教育一体化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教学规模不断扩大,于2021年成立小学部,此后正式开启小、初、高齐头并进的教育发展新格局。

  2021年泽龙国际教育城投入使用。泽龙国际教育城是一所现代校园功能、生态园林内涵、人文气息浓厚的教育园区。教育城总占地766.5亩,总投资10.08亿元,总建筑面积29.7万平方米。涵盖教学、实验、艺术、综合、图书馆、学生食堂、宿舍、教师公寓、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泽龙国际教育城承载小学、高中学段学生,学风浓郁。

 

招聘简介

 

一、教师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应届生获得过奖学金者、学生干部、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往届生有初三、高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较高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县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中高职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工作待遇

1、试用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根据学历、工作年限、职称发放基本工资、职称工资;根据工作业绩、教学成绩发放绩效工资。

3、班主任费、学科组长费、课时费均执行当地最高标准。

4、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5、表现优异的老师一年内可提升为学校储备干部,享受主任津贴待遇。

6、薪资范围6K-10K.

三、招聘岗位

高中物理老师10名,高中数学老师5名,高中语文老师15名,高中历史老师10名,高中地理老师10名。

、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电话咨询或者递交个人简历,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学校审核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试讲、面试时间,请电话保持畅通。邮箱:qichenzhongxue@126.com

招聘流程分为试讲、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383305543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