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南京宁翰(翰华)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通信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厂家提供2G/3G/4G/5G网络的系统设计、无线勘测、安装调试、4/5G网络优化、IT(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核心网、光网络、无线产品、数通等领域的专业性服务。现有员工2000多人, 业务区域涵盖河北、山西、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西藏云南贵州广西等省市

 

招聘简介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5G核心网工程师

5

华为设备运营商提供通信以及网络产品的部署与解决方案进行技术支持、设备升级维护、故障处理、重大活动保障服务等工作

专业要求22/23届应届毕业生, 理工类专业。

工资待遇实习期间6K+,转正7K-9K

岗位要求:学习力强,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稳定性强。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培训(浙江杭州华为大学全球培训中心),提供免费的机构认证考试机会;每年为全体员工组织免费体检;带薪休年假;重大庆典或重大传统节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团建聚餐,促进交流,活跃气氛。

工作区域:河北省内各地市。

职业发展通道:应届毕业生经过试用期考核(6)合格后可转为华为优秀工程师,后期经过考核认证,可进行岗位调整,发展方向为高级工程师或项目管理,也有进入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机会。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9号勒泰中心写字楼誉峰大厦(B座)42

 

联系方式

 

联系:赵先生18633862113(微信同步

邮箱: zhaoxianxiang@njgean.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