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中海物业最早于1986年在香港开展物业服务,1991年进入中国内地。2015年10月23日,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669.HK。2021年入选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中海物业拥有36年不动产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经验,业务遍及港澳及内地142个主要城市,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保持行业标杆水平。

  作为央企、国企、民企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海物业服务超过100家世界500强客户,2008-2021年,陆续入选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2018-2021年,获中国房地产报颁发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NO.1;2019年5月,获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7月,中海物业成为BOMA国际认证机构白金会员,2020年10月,中海物业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2020年12月,中海物业在上市物业公司ESG评级表现分析中,被授予最高级AAA评价,在社会责任主题表现水平为最好。

  历经36年的发展,中海物业现为港澳地区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香港最大的政府设施物业管理服务商,香港第二大公共房屋物业管理服务商,在管项目覆盖香港全部十八个行政区,全面服务港澳地区十余万住宅单位逾三十万市民,优质保障香港政府一司九局二十一个执行部门,为政府公建、民用住宅、出入境口岸、司法机构、社区中心、文化保育、食品卫生、学校、医院、商业、宾馆、旅游景区等多种类型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保障民生,繁荣港澳。

  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海物业服务范围覆盖142座主要城市,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四大直辖市,除西藏、台湾外所有省份和自治区的省会城市。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项目运营管理岗

岗位职责:

客户服务:协助负责品质提升工作,负责收缴物业费,提升业户对物业公司的整体满意度。

1.接听电话,接待业主;2.处理业主投诉与咨询;3.办理业主入伙;4.收缴物业费,负责业户满意度的提升工作;宣传组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5.日常服务的组织协调,常规合同的归口管理,部门资料整理与归档;6.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工程管理:协助负责小区公共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维修维护等。

1.熟悉和遵守国家关于各种设备、设施运行管理法规及安全使用规程。 2.负责组织工程人员配合公司工程部,对物业设备设施接管、验收和交接工作的顺利进行,负责全部工程和设备资料的交接和使用管理工作。 3.负责保障项目内部所有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 4.不断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和降低能耗,保证设备和设施的完好率。5.做好技术档案管理工作,做好设备维修,故障处理及零部件更换记录,每月按规定将各类报表准时上报。6.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全与环境:协助园区安全管理工作,协助负责园区保洁卫生、绿化环境管理工作。

项目管理:协助项目总经理负责项目的整体运营,协助项目总经理完成公司下发的经营指标及管理指标等。

1.负责落实物业服务过程的日常监督工作。2.负责对供方合同执行状态进行监督、检查、评定。3.做好与发展商、业主委员会、业主/住户的沟通、意见征询、回访工作。4.负责受理本物业区域内客户投诉,定期组织回访征询客户对各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专业成绩优良,无在校不良记录;

2、谈吐大方得体,有亲和力,有较强的亲和能力;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处事能力;

4、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学习领悟能力;

5、诚实守信,爱国敬业。

三、薪酬福利

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每周休息两天、带薪年假、综合福利假期,完善的培训体系及薪酬体系、晋升机制。

中海物业于2016年正式推出校园招募计划,五年来累计招募毕业生逾1200名,将毕业生定位为公司骨干的重要蓄水池,为毕业生培养及职业发展制定了系统的方案。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推动中海物业领航发展的强劲动力,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为毕业生量身定制“1358”专属成长路径和培养计划。

 

联系方式

 

网站:https://copm.zhiye.com/

联系电话: 13331011768

方女士 13331011768(同微信)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