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人寿),为中央金融企业 ,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属中央金融企业 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和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也是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2020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近1万亿元,合并保费收入超7500亿元,合并总资产突破5万亿元,合并管理第三方资产1.8万亿元,持续保持历史高位 2020年,中国人寿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5位,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第127位,品牌价值高达4158.61亿元,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招聘简介

 

一、销售经理

1.职位类别: 金融业

2.招聘人数: 30人

3.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4.月薪范围: 5000-8000

5.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霞光里15号宵云中心A座22层

6.工作内容

1)通过各种方式挖掘和拓展客户

2)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

3)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7.工作要求

1)外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亲和力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思维逻辑力、洞察力

3)乐观自信、积极向上,善于沟通,思维活跃,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大专以上学历

二、人事助理

1.职位类别:金融业

2.人数:5人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4.月薪范围:3500-5000

5.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霞光里15号宵云中心A座22层

6.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职能部门岗位的招聘工作;

2)进行相关侯选人简历的收集、分类、整理,对简历做初步筛选;

3) 针对性搜集人才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快速寻访候选人;

(4依据公司的招聘流程,落实邀约、面试等环节,确保到岗及时率、合格率;

(5及时总结改进招聘效果;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7.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招聘渠道和资源开拓经验;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思维及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亚军经理

联系电话:13811175081

电子邮箱:lyj5892586@163.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