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3-02-0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下属专业从事规划与建筑工程设计的公司,成立于1984 年,经营范围涵盖建筑专业建设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建设工程专项设计、建筑装饰建设工程专项设计、幕墙建设工程专项设计、钢结构建设工程专项设计、智能化建设工程专项设计、照明建设工程专项设计、城乡规划服务、建设工程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服务。公司持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证书、城乡规划乙级证书、风景园林建设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和历史保护建筑修缮设计C 级资质。

 

招聘简介

 

2017年8月为响应中央号召,受河北省政府及保定市领导邀请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分别在雄安和保定成立了分公司,2018.1.30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保定大学科技园挂牌成立了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专业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城市规划、建筑工程设计等工作,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精英加入我们:

岗  位

专   业

学      历

人  数及人员要求

规划设计师

城市规划或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3人       优秀毕业生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3人       优秀毕业生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3人       优秀毕业生

暖通设计师

暖通空调专业

本科及以上

3人       优秀毕业生

电气设计师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本科及以上

3人       优秀毕业生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预支奖金+绩效工资(年终发)

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按实发工资足额缴纳)、年休假、午餐补贴、各项节日劵。

未来发展:

本公司隶属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强大 的技术支撑及多发展通道。

总公司位于上海市徐家汇,对于优秀员工有机会落户于上海或去上海工作。

有优秀总工、注册工程师等高级技术人员亲自带教。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13032032726

邮箱:zhaoshen9351@163.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