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时间:2023-03-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869.SZ)。

  康泰医学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在美国、德国、印度、北京、深圳、杭州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城市设有子公司、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设有深圳、长沙、秦皇岛三大研发中心。

康泰医学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凭借良好的性能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累计销售至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泰医学拥有国内及外国(美国、欧洲)专利近四百项,企业拥有自己的电磁兼容实验室、安规实验室以及组装实验室,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保持良好交流与合作。

  以人为本,创新共赢。我们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市场国际化、管理信息化、产品多元化,力争将康泰医学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的企业荣誉与称号: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奖、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省“十二五”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医疗检查监测仪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中科院微电子所医疗电子联合实验室、抗击疫情先进单位、河北省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基地、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智能医疗设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良好,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符合公司健康要求,无传染性疾病及其他重大疾病等;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愿意与企业共同发展。

、招聘职位

职位大类:研发岗位类、产品岗位类、营销岗位类。

1、研发岗位

职位

人数

专业、学历及能力要求

工作地点

硬件研发工程师

20

电子、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考虑

掌握模电、数电及单片机/FPGA等专业知识,具备单片机/FPGA应用开发能力

秦皇岛

深圳

长沙

软件研发工程师

20

计算机、通信、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考虑

掌握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及编程语言基础、具备Win32/Linux/Android/iOS之一的软件开发经验

秦皇岛

深圳

长沙

结构设计工程师

20

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考虑

掌握机械设计原理、制造工艺学知识,具备产品结构设计经验

秦皇岛

深圳

长沙

工业设计工程师

20

艺术、工业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工业设计基本技能,具备独立完成产品外观、材质、交互等一系列相关设计的能力

秦皇岛

深圳

长沙

EMC设计工程师

10

电磁场、电子、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EMC原理、设计、测试方法及设备使用,具有一定硬件设计基础

有小信号抗电磁干扰整改经验优先考虑。

秦皇岛


2、产品岗位

职位

人数

专业、学历及能力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工程师

20

电子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动手能力强,思路清晰,具有电路板焊接、调试、维修等技能,能够使用示波器等常用工具

秦皇岛

工艺工程师

20

工业工程、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生产工艺,熟练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设计生产加工的方法、技术及工装设备的能力

秦皇岛

测试工程师

20

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电子仪器工具使用、产品性能测试基本知识

秦皇岛

软件测试工程师

20

电子、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计算机、软件工程基本知识,熟悉软件测试流程和方法,具备软件测试基本技能

秦皇岛

PCB工程师

20

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数电、模电基础理论,具有多层高速电路设计能力及经历

秦皇岛

知识产权工程师

10

电子、计算机、机械设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知专利法等相关知识

秦皇岛


3、营销岗位

职位

人数

专业、学历及能力要求

工作地点

国内电商运营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了解电商平台的运营,有丰富的操作网店经验。对数据分析有敏锐的感觉,能对数据有效挖掘。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情绪管控和抗压能力

秦皇岛

长沙

杭州

深圳

国际电商运营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掌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知识,熟悉电子商务行业,有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秦皇岛

深圳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CET-4)及以上,掌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知识,熟悉电子商务行业,有丰富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运营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秦皇岛

销售工程师

(国际方向)

20

理工类、国际贸易、英语、小语种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有相关工作经验

英语六级(CET-6)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熟练英语读写,运用英语口语与客户进行沟通,熟悉国际贸易实务的流程

秦皇岛

深圳

薪酬福利

1、薪酬

研发岗位薪酬(年薪)标准:

本科:6W起,特优生20W+,优等生12W+,中上等生10W+

产品、营销岗位薪酬面议。

2、五险一金

3、优秀人才的股权激励

4、8小时工作制,双休

5、工作满两年优秀员工提供购房首付免息借款。(目前限秦皇岛岗位)

6、免费工作午餐,免费住宿(限秦皇岛岗位)

7、免费的员工体检、入职体检

8、报销报到交通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335-8015551人力资源部

0335-8015521校园招聘专线

简历投递邮箱: hr@contecmed.com(请按“应聘职位+姓名+学校+期望工作地点”的格式填写邮件标题,如:硬件研发工程师+康康+XX大学+深圳)

网申系统入口: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378065

 

前程无忧校招站点:http://campus.51job.com/contec2023

微信关注“康泰医学集结号”,了解公司更多招聘信息!

 

公司网址:www.contecmed.com

公司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12号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