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1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健康河北分公司”)是河北区域内首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旗下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的省级分公司,于2008年1月7日正式开业。河北分公司自开业以来累计承保各类政府委托医疗保险项目91个,项目涉及张家口、邯郸、唐山、秦皇岛、衡水等5个地市,18个县区,承保人群800多万人,涉及城镇职工、城镇居民、新农合等保障领域,承保年保费约为4亿元,承担风险保障达8000亿元,形成了以“政府主导、专业运作、合署办公、优质服务”为主要特点的运行模式,专业化能力和服务优势不断显现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人保健康河北分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率先提出“全程健康管理与保障”的核心理念,将健康服务延伸为向客户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维护、就诊服务和诊疗管理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与管理。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销售经理

(二)工作地点:石家庄、邯郸、唐山

三)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四)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与贸易、保险学等专业者优先。

五)岗位要求:

1、具备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强烈的成就导向;

2、性格外向,沟通合作能力强;

薪酬:年薪4-5万+

三、加入我们

我公司依据实际制定了新的考核管理办法,以激励性为导向,用现代企业制度的考核评价约束机制和奖惩激励机制促进人员迅速成长,开放晋升渠道,营造出风清气正、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人才成长氛围,让能者上、庸者下。树立鲜明的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让人岗匹配、权责利对等。让人才轻装上阵、为人才创造平台、让英雄有用武之地,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显其才的生动局面。此外,公司人员年轻化,工作氛围严肃又活泼,充满动力又有活力,敢拼敢闯敢担当是我公司的鲜明特点。

(一)薪资收入:提供薪资、项目奖、年终奖。

(二)六险一金:除五险一金外,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三)员工活动:公司和部门不定期组织团建、户外活动。

(四)培养计划:精英导师辅导+专业入职培训+定制职业规划。

(五)其他福利: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等。

四、简历投递

招聘邮箱:wangyi2@ipicchealth.com (简历命名“学校简称+专业+姓名+面试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怡

电话:0311-89693863

E-mail: wangyi2@picchealth.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