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唐山人才发展集团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为满足驻唐央企、省属、市属国有企业及大型民营企业发展需要,唐山人才发展集团为以上企业长期招聘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等储备干部。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数量

高级管理人员200人,中层管理人员500人,一般干部职工2000人。

二、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

三、任职条件

(一)高级管理人员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大学或国外重点院校毕业者优先。

2.年龄50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5年以上在大型企业(国企、央企或上市公司、优秀民企)高层工作经验。

(二)中层管理人员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大学或国外重点院校毕业者优先。

2.年龄4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国企、央企或上市公司、优秀民企)中层及以上职务工作经验。

(三)一般干部职工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年龄30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强。

四、薪酬待遇

1.享有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生育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休假。

3.薪酬待遇优厚,具体薪酬标准按照驻唐央企、省属、市属国有及大型民营企业薪酬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背景调查、推荐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邮箱报名。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至tsrcjtscb@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3.报名材料:

(1)《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3)近期免冠2寸电子版证件照。

4.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重复报名。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和任职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任资格。

(三)面试

由面试组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进行结构化面试。

(四)体检

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内容为国家法律规定的各项内容。

(五)背景调查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对于主要工作经历虚假、原工作单位辞退或者开除等情况的应聘人员,按照面试不合格处理。

(六)推荐工作岗位

根据个人情况推荐相匹配的工作岗位。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选。

(八)聘用

对前述各环节未发现影响聘用的人选,按照有关规定及程序,对其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方式


邮箱:tsrcjtscb@163.com

报名表.doc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