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化学工业部连云港设计研究院,现隶属于国资委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属国有企业。中蓝连海院筹建于1960年2月,成立于1962年1月,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70%具有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各类注册工程师300多名,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融科研、设计、勘察、工程承包、工程监理、招标代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设计单位。近年来为满足需要,我院将环保、化工业务转移至上海,并得到快速发展。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国家甲级工程总承包、环境监理、环境污染专项设计及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工程勘察、设计、工程与造价咨询、智能建筑单位。近50年来,共完成国家重点及大中型项目230余项,共获国家及省部级科学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其它成果238项。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还从事选矿、化工工艺、选矿药剂、海洋化工、环境工程等应用技术的开发,其中胶磷矿选矿工艺和药剂技术开发、钾系列化工产品的开发,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享有较高声誉,并拥有一系列专利技术。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获得国家建设部首批颁发的行业甲级资质证书的单位,高精尖的人才、技术优势是我院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毕业生加入中蓝连海院,我们将携手共进,紧跟时代步伐,勇创争先!

 

招聘简介

 

一、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实验室分析检测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化学、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安全评价师

安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上海/江苏

采矿设计

采矿采矿工程、盐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选矿设计

矿物加工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江苏

设备设计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江苏

环保工程师

环境或化工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上海

自控工程师

自控仪表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上海

工艺管道设计

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

本科及以上

江苏

 

二、薪资待遇

7千-1万/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包住等

三、投递方式

扫小程序码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310188372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