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5 年,并于2022年3月成功登陆深市主板(股票代码:001308),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平板显示产品专业智造商,着眼于全方位的智能终端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布局家庭、教育、商用、医疗等智能显示行业,主要产品包括智能交互平板、智能电视、专业类显示产品、创新类显示产品等。康冠科技研发总部坐落于鹏城深圳,生产基地建在鹅城惠州,目前员工人数约 6000,超千名专业研发技术工程师,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全球超过1亿家庭用户提供产品服务。

康冠科技多年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知识产权共计1264项,在行业内取得较高水平。

坚守平板显示领域27年的恒心、品质至上的匠心,造就了康冠誉满全球的良好口碑。未来,康冠科技将携手更多优秀的新一代,共同绘制属于康冠人的宏伟蓝图,以科技改善生活。

 

招聘简介


一、招聘职位

(一)采购工程师招聘人数:10人,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1、岗位职责:

1)负责TV、商用显示、医疗显示产品供应商采购订单的下达及交期的确认,处理所采购物料品质异常问题;

2)核对供应商物料货款,确保结算无误,并总结供应商数据信息。

2、技能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类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3)责任心强,廉洁自律。

(二)商务专员,招聘人数:10,工作地点:深圳

1、岗位职责:

1)开发/协助开发电视、商用显示产品或医疗显示产品新客户,扩大国内/海外市场份额;

2)了解产品市场渠道、行业情况及发展趋势,维系老客户;

3)执行/协助执行所负责区域的营销计划,清晰掌握客户需求,与关键决策人建立良好信任关系;

4)负责样机制作等相关事宜的协调与处理;

5)参与产品调研,收集市场反馈,及时调整渠道代理/营销策略,完成指定区域的关键绩效指标。

2、技能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热爱商务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富有耐心,积极寻求多途径解决问题;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自律;

5)性格开朗,积极进取,善于学习,团队精神佳。

二、薪资福利

(一)薪资待遇:本科生年薪12万起,研究生年薪14万起每年至少两次调薪机会。

(二)食宿环境:免费员工宿舍(无年限限制),空调、洗衣机等设施齐全;内设食堂、自助餐厅和豪华包间。

(三)安家助力:人才落户政策,博士学位享人才补贴10万元

(四)娱乐设施:电影院、瑜伽室、舞蹈室、健身房、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等。

(五)业余生活:定期举办文体竞赛、单身联谊活动等;公司为员工提供活动经费,不定期组织聚餐或旅游。

(六)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带薪婚丧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等。

(七)其他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五险一金、爱心基金、员工子女奖学金、班车等。

三、职业发展

(一) 制:初入职场配备专属导师,帮助适应职场及角色的转变。

(二)人才培养:新主力计划、轮岗培训、团队拓展、人才储备班等助力新员工职业成长。

(三)晋升通道:90%的管理人员从内部提拔,管理和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雨虹

联系电话:0755-33617077   0752-7168482

邮箱:https://careerktc.zhiye.com/campus

公司官网:www.ktc.cn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4023

惠州基地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广泰路38号

康冠QQ交流群:923034317

更多详细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码”上了解康冠。          

          

(服务号二维码)          视频号二维码)             网申二维码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