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坐落于河北省盐山县城南开发区,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71亿元,资产总额12.6亿元,现有员工468人。是一个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民用管道、管件系列产品专业化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管道金属材料形变研究重点实验室。

    公司与国内主要大型管道管件需求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是三大核电、三大石油、五大发电公司的主要合作供应商。先后主导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8项。近几年取得专利60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取得科技研发成果奖23项。公司承载的河北北方管道部件产业研究院的运营,成为中国管道装备及管道数据智能化的重要研发基地。

    公司投资6.6亿元建设的省重点项目,高耐腐蚀化工管ODF生产线及钢管配套3PE防腐生产线已投产。该产线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工艺和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融合绿色制造和工业4.0搭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ODF焊管成型机组和先进的精控挤出机组,开创了全新的埋弧焊管制造和连续一体防腐作业方法。产品的耐腐蚀性和机械性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油气输送,氢气、二氧化碳输送,海底管道以及复杂恶劣环境的油气集输和特种腐蚀介质的输送;已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燃气工程、胜利油田、陕西延长石油、安徽合肥天然气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性别

薪资标准

1

成型技术员

2

轧钢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000-6000

2

焊接技术员

2

焊接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000-9000

3

机械技术员

2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000-6000

4

电气技术员

2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000-6000

5

无损检测技术员

2

无损检测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000-6000

6

设备管理员

1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500-6000

另我公司常年招聘: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电工程、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1-3个月实习期,工资面议。

待遇:保险+带薪休假+带薪培训+生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定期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公司有餐厅、宿舍,办公环境优越。   

公司给员工充足的学习时间并开通晋升通道福利

工作地点: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城南开发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7-6090936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