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3-04-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2008年1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挂牌成立。下辖12个二级分行,157个一级支行,拥有邮政金融网点1454个。河北省分行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下,将支持河北经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在普惠金融、财富金融、产业金融、绿色金融四大领域持续发力,以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数字生态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分行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均居全省同业前列、全国邮储银行前列。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按有关政策执行。

用工性质为合同制用工。

二、招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省分行专业类

1.岗位说明:主要从事省分行本部业务管理、产品研发、法律、信息科技、财务会计等工作,作为我行专业、管理人才储备。入职后需经过一年的基层学习锻炼。

2.资格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优先考虑金融科技、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二)市分行专业类

1.岗位说明:主要从事市分行本部业务管理、产品研发、法律、信息科技或财务会计等工作,作为我行专业、管理人才储备。入职后需经过一年的基层学习锻炼。

2.资格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优先考虑金融科技、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三)支行销售类

1.岗位说明:主要从事公司/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工作,负责客户维护及业务营销拓展,旨在为我行培养优秀的营销骨干。

2.资格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营销能力。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四)管村客户经理

1.岗位说明:长期驻村,负责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农户普遍授信、惠农合作,为所辖信用村内客户提供信贷服务,并辅助开展其他综合金融业务。

2.资格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吃苦耐劳,能够长期深入农村、贴近农户,开发农村市场。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综合营销能力,能有序开展信用村建设,推广农户普遍授信,为村内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4)优先考虑生源地为当地农村的毕业生。

具体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四、分行优势

(一)薪酬优渥。岗位工资、津贴补贴、绩效薪酬等,多项激励并重,让你的劳动和价值有所回报。

(二)福利丰厚。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年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健康体检、职工之家等福利待遇。

(三)平台广阔。有多岗位锻炼机会,并提供系统的员工培养机制、畅通的双轨晋升通道,助力员工职业成长。

五、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5月324点)、资格审查与筛选(5月上旬)、笔试(5月中旬)、面试(5月下旬,以最终通知为准)、体检、背景调查、签约、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3/sh/zgyz040719/company.html 唯一报名端口,其他链接投递无效),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或在我行培训、实习期鉴定为不合格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3832178614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