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天元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北京天元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员工12名,公司总部在北京,分公司于2021年入驻雄安新区雄县,公司业务通过与各地政府进行招商引资的项目洽谈,协助招商企业成为当地经济发展动力,增加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力度,进而促进园区当地人才引进、产业升级和大企业落户。

二、进展情况:政府园区资源及各地服务团队、合作商遍布海南海口、河南信阳、河南许昌、重庆、山东青岛、湖南湘西等国内多个城市。协助企业落户园区1000余家。

三、公司文化:秉承“以人为本,智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团队将持续以服务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实施差异化的服务策略,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满足社会不同方面的需求。

四、业务方向:网络开发B端客户群体(第三方代理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助B端企业门户落户园区,并帮助入驻企业协调税企关系 和税收扶持奖励跟踪。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1.渠道销售

招聘人数:5人

岗位描述:

1)整理市场信息,及时向新老客户反馈市场动态;

2)收集渠道客户信息,挖掘新的潜在客户;

3)定期拜访客户进行稳定沟通,了解终端客户的新需求;

4)配合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6)配合公司做好当地市场品牌宣传,企业客户售后维护等事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税相关专业优先;

2)适应和学习能力强及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承压能力;

3)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擅长倾听和分析客户的需求;

4)善于沟通及表达。

福利待遇:

9晚6,综合薪资5000-10000,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培训,社保,包住宿

2.储备经理

招聘人数:2人

岗位描述:
1此职位为储备管理人员,公司内部培养,计划1年内晋升为业务经理职位;
2该职位需要通过员工层与管理层的学习并通过考核;
3晋升渠道:储备--副经理--团队经理--区域经理--营运经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税相关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有财会公司实习经历尤佳;
3愿意从事销售行业,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亲和力

福利待遇:

9晚6,综合薪资6000-12000,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培训,社保,包住宿

3.招聘岗位:运营助理

招聘人数:2人

岗位描述:

1)负责及时回复和处理渠道客户的信息及电子邮件,跟进售后的企业落户信息审核及提交,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

2)及时跟踪企业落户情况,处理落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与渠道进行反馈,妥善处理,确保及时准确落户;

3)熟悉公司产品业务逻辑,收集客户反馈的内容,并及时有效的进行分解,改善到位。

4)跟进每日园区企业门户要求,进行发票整理、材料收集、客户维护等项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税相关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从事过财会实习经验尤佳;

3愿意从事销售行业,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与亲和力

福利待遇:

9晚6,综合薪资4000-6000,单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培训,社保,包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祖经理

联系电话:13472337208

办公地点:雄安新区雄县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