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龙鼎源技术开发中心的核心成员大多具有10年以上工控行业经验,分别来自霍尼韦尔、横河电机、和利时、康吉森等业内知名企业,或其他相关行业知名科技企业,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在研发管理流程上,我们遵循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具备CMMI 3级能力成熟度认证,符合功能安全IEC 61508要求的研发体系。

  我们目前在工业控制产品研发中积累了一些经验,包括:高速数字电路、复杂模拟电路、芯片体系结构(cortex A/R/Mrisc-v)、操作系统和中间件(linux/rtos)、编译系统、实时系统、高速现场总线。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探讨。

  截至2022年底,我们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50余件、软件著作权授权20余件。自主研发产品已通过TUV莱茵(德国)、UL(美国)、CE(欧盟)、ISA Secure、国家防爆认证等安全测试认证,具有高度的可靠性与可用性。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初级硬件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RTU产品的硬件开发和维护;

2. 编写硬件驱动程序,与软件工程师相互配合,共同定位、分析、解决问题;

3. 协助公司生产部门完成产品外包生产。
(二)任职要求
1. 研究生,自动化/控制/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毕业;
2. 熟练掌握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设计;
3. 有实际软硬件联调经验;
4. 有单片机软硬件开发经验;
5. CET4及以上,读写熟练,能够独立编写英文开发文档;
6.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交流;
7. 能够接受低频率的短期出差。

二、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每年20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员工食堂;员工宿舍

三、工作地点:北京市密云区兴盛南路7号院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地址:fusinong@bdrl.com.cn

电话:010-89023470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