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宜善互联网医院招聘

时间:2023-04-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宜善互联网医院隶属于宜善医学集团,包含健医园、童宜棠、宜善园三个将现有诊疗模式与数字化互联网技术结合的智慧化线上医疗平台。宜善互联网医院秉持将互联网技术嵌入到医疗服务整个过程中的理念,遵循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和临床研究化的发展方向,整合全球优质医疗、教育资源,致力于实现医疗服务效率的提升,推进我国医学领域的智能化发展与创新。现面向应届毕业生,开展人员招聘工作,包含智能研发、系统开发、医学主播、直播运营等职位。

全面运营临床医疗服务全平台

  宜善互联网医院多方联动打造高质量全方位的临床医疗服务平台,下设肿瘤临床研究中心、保健医学临床研究中心以及药学临床研究中心,从问诊到用药、从治疗到治未病,让用户体验使用一平台享受全流程的优质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上就医体验。

  肿瘤临床研究中心:肿瘤临床研究中心作为国内首家开创性地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各学科专家联合视频问诊、建立疾病研究室、实现“线上”一体化服务的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看病消除了地域边界,打破了受地域医疗水平限制的局面。在治疗方面甄选国内外权威中西医专家组成实力浑厚的名医队伍,贯彻以中医为本、中西医并重的治疗理念,精益化医疗资源匹配的同时充分以用户需求为落脚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适合的诊疗服务。

  保健医学临床研究中心:借助“互联网+”先进诊疗技术,以专业医学知识为背景,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提供医疗管理(慢病诊所、家庭医生、健康养生门诊)和健康管理(高级保健、健康档案、健康俱乐部)两大功能。具体涵盖健康评估、症状诊断、出具健康管理方案、健康监测和随访复诊等服务,以实现居家养老、慢病管理和日常保健,建立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医学健康档案。

  药学临床研究中心:以合理(精准)用药技术为基础,提供专业医师、药师药品咨询服务,对各类患者进行全方位在线用药指导,为患者提供专业定制化用药一站式服务。同时依托宜善互联网医院的中医优势,由专业中医医师线上辩证开方,实现专病专方,同时提供中药煎制服务,根据患者需求调配适宜剂型,打破传统汤剂束缚,提升用药质量和用药感受。此外,药品中心还设有专业的海外寻药团队,可以提供特殊药品以及汉方药的寻药找药服务,满足用户全面用药需求。

持续优化人工智能+互联网医院

  依托当前5G网络建设、大数据运营、服务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宜善互联网医院将结合国家医疗改革发展目标,着重在医疗大数据、远程医疗、个人健康管理、用药服务等数字化医疗服务领域发力,打造智慧化综合医院。

  智慧医院设计中心以数字医疗平台手册(DHPH)等国际先进理论为基础指导,综合业务架构、数据架构、应用程序架构和技术架构建立企业架构模型进行设计开发,打造一个覆盖用户医疗、健康管理行为的全流程、全场景的数字医疗平台。同时,以实现从数据感知到智能认知的强人工智能为目标,融合知识图谱、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影像诊断等前沿技术手段,设计智能诊断医生等智能产品,两条技术路线协同并进,紧跟国际世界发展潮流。

  宜善互联网医院始终坚持人才引进战略,将人本价值观深植于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之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精准的职业培训、多维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建设优质互联网医院的道路上携手每位员工实现全方位发展。青春起航新时代,筑梦奋进新征程。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一)营销推广类

1、 医学主播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短视频平台的日常管理,参与短视频的拍摄及剪辑;

2) 参与公司直播课的录制,把控直播节奏,完成与用户、嘉宾的互动。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主持相关经验者优先;

2) 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3)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策划能力。

2、 直播运营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各直播项目内容策划活动执行(产品匹配、脚本制定、数据分析、内容优化等),直播前准备,直播过程管控,直播后期跟进,推动直播有序进行;

2) 不断挖掘和包装有价值的优质内容,组织策划热点话题,提升整体内容质量;

3) 及时调整直播吸粉策略,保证项目运营目标的持续达成,提高粉丝粘性;

4) 负责直播数据的跟踪分析并提炼与总结,提出直播建议和优化策略做数据分析报告,及时优化直播效果,提升用户量、活跃度、粉丝粘度和直播转化率;

5) 负责跟进直播中产生的各类问题,反馈处理并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较强的创意策划及文字能力,对话题度有灵敏嗅觉;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按预定节奏推进方案落实;

4) 优秀的协同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和主人翁精神。

3、 短视频运营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平台短视频内容运营;

2) 策划相关短视频内容,达成用户增长,增加用户活跃度;

3) 能够独立完成内容制作,或在编剧、导演、项目拍摄、视频制作等某一方面非常擅长。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较强的创意策划及文字能力,对话题度有灵敏嗅觉;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按预定节奏推进方案落实;

4) 优秀的协同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和主人翁精神。

4、 文案策划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自媒体账号日常运营内容撰写及维护,实现自有可控传播渠道的完善;

2) 撰写各项目推广宣传稿件、策划方案、报告等建立自己的企业文化、形象品牌;

3) 负责公司营销推广相关文字材料、新闻材料、宣传材料的编写与完善;

4) 协助公司其他部门撰写文案及处理其他事物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广告、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 较强的文字创作、提炼与驾驭能力,拥有较好的审美素养

3) 思维活跃、吃苦耐劳,乐于交流,善于总结。

5、 市场开发

岗位职责:

1) 负责全国各省份线下销售渠道开发;

2) 负责全国家庭保健医设备代理商的开发及设备销售;

3) 负责全国各省份药品发货点的建立开发工作;

4) 负责全国各省份药品物流配送商的开发工作;

5) 负责选定省份区域医院建立合作的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思维活跃、吃苦耐劳,乐于交流,善于总结。

(二)研发类

1、开发工程师(WebIOS、安卓、后端)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的开发迭代工作;

2) 负责产品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

3) 负责产品系统的版本发布工作;

4) 配合进行代码测试和集成。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2) 熟练掌握计算机开发语言;熟练掌握常用框架;熟悉各种常用算法与数据结构;

3)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2、智能研发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产品的需求分析和方案设计工作;

2) 负责医疗领域知识图谱应用场景的研究和实现,丰富知识图谱的维度,提高数据质量;

3) 负责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相关技术的实现和调优;

4) 持续关注国内外相关技术和产品,跟进前沿学术进展,对算法进行优化改进,确定核心技术方案。

岗位要求: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人工智能类等相关理工专业;

2) 参与知识图谱、人工智能、辅助决策系统等医疗行业相关课题者优先;

3) 有编程基础,至少熟悉Java、python等一种编程语言者优先;

4) 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医学研究类

1、医学调研

岗位职责:

1) 跟踪国内外互联网医疗相关信息,根据项目需求选定研究主题与方向;

2) 定期提交调研相关资料,完成具有实操性建议的调研报告;

3) 配合其它部门提供所需调研资料并完成相关文献检索;

4) 组织筹备互联网医院国内外研究者会议或相关会议。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语类、医学类专业优先;

2) 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

3) 具有较强的研究精神、责任心和执行力。

(四)职能类

1、董办秘书

岗位职责:

1) 跟踪并推动各版块业务进展,及时上传下达新情况、新精神、新指示;

2) 负责协调企业内部各部门、分支机构以及外部机构的关系;

3) 负责办公室工作日程安排,运营会议进行组织和协调;

4) 负责来客的沟通联络和接待。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语类、文学类专业优先;

2) 善于学习,善于沟通,理解力强,有逻辑性、计划性,有亲和力。

二、福利待遇:

优厚的、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全面的展示机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免费工作餐、生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212222306、13810555829、13810682665

简历投递yishanhrzp@163.com

单位网址:www.inshinegroup.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