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通信建设集团的专业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1999,是原信息产业部批准设立的首批通信建设监理企业之一。企业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950年成立的邮电部工程局,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底蕴最为深厚的通信工程监理企业。经过多年耕耘,公司已由单一通信工程监理企业发展成为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培训、保险等业务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管理咨询企业。

  北京诚公现已拥有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批准的通信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多项监理企业资质,同时还拥有招标代理、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可承揽各类通信建设工程(传输、交换、数据、通信管道、通信电源、通信铁塔、铁塔基础、综合布线、机房环境等工程)监理和工程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市政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电力工程监理、机电工程监理、通信工程施工、工程维护、招标代理、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自始至终坚持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准则,以诚信公正、优质服务、质量第一、信誉一流为企业宗旨,竭诚为国内外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监理和咨询服务。先后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其在各省的下属企业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并承担了电信运营商干线光缆传输系统、GSM3G4G5G移动通信、通信管道工程、网络优化、综合布线等工程的监理任务。公司一直承担政企客户、集团客户项目,为党、政、军客户及国内各类大型企业集团提供了监理及咨询服务,在南水北调工程、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信息机房建设、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房建设、中国石油国内区域网络中心建设、奥运场馆建设、各类广电网络建设等众多领域提供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监理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招标代理业务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招标、采购代理和商务咨询、培训服务;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开展IT产品相关贸易、仓储、物流、设备器材检测、设备租赁等业务。主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采购代理、IT产品相关贸易、物流、仓储、设备器材检测、商务咨询、培训、租赁等多项业务。目前,招标代理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在北京、郑州、天津、石家庄、太原、杭州、武汉、呼和浩特多地均设有办事机构。随着互联网的大力发展,互联网招标采购逐渐成为招标行业的发展趋势,适应新形势下的国家创新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多年通信行业招标采购服务的专业优势,借助互联网技术积极实现产业模式创新转型,共享共赢。

 

招聘简介

 

一、 招聘条件:23届应届毕业生和22届未就业的学生均可。

二、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等省市。

三、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专业监理

工程师

 

 

 

 30

1. 编写本专业监理实施细则

2. .负责本专业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三控三管一协调)

3. 组织、指导、检查、监督本专业监理员的工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土木工程类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

3. 因工作性质只招男生

 

 

 

总监理工程师(储备)

 

 

 

 

 5

1. 负责项目监理机构的设立,岗位职责的确定,组建项目管理部机构。

2. 组织编写监理规划,审批监理实施细则

3. 检查监督监理人员工作,协调各专业监理业务。

4. 按照合同约定履行监理职责,做好项目交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土木工程类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

3. 因工作性质只招男生





合署办公人员





10

到电信、移动、铁塔公司从事工程建设系统的操作和工程管理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法律、财务、经济、管理、中文类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写作能力、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

 

 

 

 

 

招标

项目助理






20

1.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项目计划、按照招投标流程完成项目的实施。

2. 按照项目经理要求编制招标文件和资格预审文件,协助项目经理组织资格审查、开标和评标,协助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等招投标全流程工作。

3. 协助完成项目立项、招投标收入、成本的核算和报账,投标保证金的收入和退还等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法律、财务、经济、管理、中文类专业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写作能力、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

 

四、面试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简历--hr面试-项目管理部面试

五、简历投递

(一)宣讲现场投递

(二)邮箱投递:liyong.zgtj@chinaccs.cn;   17332209629@189.cn

邮件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