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安通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6-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北京安通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继电保护、配电自动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大学科技园内,生产测试基地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区。产品主要包括: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列、配网自动化系列、新能源场站系列、能量管理系统、储能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分布式能源(包括储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等。

   公司拥有一批电力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微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系统及应用等相关专业的高科技人才,拥有多年从事电力系统产品研发和现场服务的经验,致力于跟踪世界最新实用技术、生产优质产品、服务电力行业。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技术创新:在整个社会的产业链中突出自己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二、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工资+奖金+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D座

保定市高新区火炬产业园3号楼4层

联系电话:010-61771450 13731482028

联系人:王艳伟

公司网址:www.autony.net

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