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6-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年10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设福州、厦门、宁德、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9个地市分公司,82个县(市、区)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全省员工总数超1.2万人。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支持员工成长,支持员工技能重塑、实现转型成长,构建员工职业生涯引航机制,规划职业管理“有规范”、发展“有指南”、提升“有动能” 的数智化人才新蓝图,实现人才培养全条线全层级可视化、数智化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以能力、贡献为导向的发展路径。持续开展“暖心工程”“幸福 1+1”等活动,促进员工工作生活平衡。持续优化创新机制,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包容试错的企业氛围,注重激发员工个体和团队的潜能与活力。

  公司建有人社部、财政部“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该基地同时为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中国移动集团级“DICT综合性实训基地”。公司将内部能力认证与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无缝对接,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VUE认证中心”,输出九类“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产品、自有280门版权课程323位认证讲师。

  面向新的历史方位,公司聚焦科技创新打造竞争优势,跻身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公司,全面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全社会数智化转型,加速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加速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的深度融合。福建移动以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为指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至诚尽性,成己达人,为实现我们共同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数智新力量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相关岗位(实习地点:省内九地市分公司):

1.参与各类IT系统的维护和开发,各类应用开发,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工作。

2. 参与各类通信网络(系统、设备)的建设、维护和优化等工作。

3. 参与各类信息化项目的解决方案制定与推广,新型通信产品的研究和推广,互联网渠道运营、营销方案策划等工作。

招聘对象

2024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即本科三年级学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二年制)、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二年半/三年制)。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截止6月中下旬)

(二)招聘选拔(5月下旬-6月下旬)

(三)录用通知(第一时间通知)

(四)到岗实习(6-10月,不少于45天)

实习待遇

(一)广阔发展平台:多元发展空间、支持技能重塑、激发无限可能,实现转型成长

(二)完善培训体系:行业前沿案例、沉浸教学体验、资深导师指导、强化个人能力

(三)优质福利待遇:实习津贴、免费食宿、意外保险

(四)温馨工作氛围:舒适办公环境、暖心企业文化

超高转正机会:实习表现优秀者,可抢先福建移动签订就业协议,快人一步拿到秋招offer。

报名方式

(一)登录福建移动招聘门户网站https://cmccfj.zhaopin.com/job-sc.html注册并填写简历。

(二)关注“福建移动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直接通过公众号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7746536339

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