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双选会

时间:2023-03-3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聚焦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继3月9日首场大型双选会后,河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大型双选会于3月30日在七一路校区举办。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华北理工大学等31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9795个,参会学生投递简历7000余份。

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多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了解当前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她指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市场岗位资源,加强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招聘进程双追踪,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置就业服务站,提供就业咨询、政策讲解等各类就业指导服务。省人社厅群体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利才、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张立冬以及保定市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

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继续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举办学科专业招聘会、学院专场招聘会、学校综合招聘会等多规模多频次多形式的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推动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单位负责人签字:

新闻撰稿/报送人:张亚靖

联系方式13231220796

邮箱164140274@qq.com

新闻报送时间:2023年3月3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