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 关于做好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 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23信息来源:河北省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信息访问量:?

各设区市就业服务局:
为做好2013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现就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见习岗位征集继续采取省、设区市征集相结合的办法。省就业服务局负责驻冀中直、省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跨区域经营大型企业及与我省开展战略合作的央企见习岗位的征集,并将征集的见习岗位分配到相关设区市。设区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见习岗位的征集。设区市征集的见习岗位,须上报省就业服务局批准后,方可与用人单位签订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协议。
在河北省辖区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等用人单位,均可自愿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用人单位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除必须符合《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冀人社发【2009】19号)第六条规定的条件外,企业用人单位还要达到一定规模。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要填写《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相关材料,企业用人单位还要填写《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见附件2)。
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于7月31日前将征集的见习岗位申请表及申请材料汇总上报省就业服务局。8月31日前,省就业服务局将批准的见习岗位及2013年就业见习任务目标下达各设区市,并向社会公布。
见习岗位征集工作是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地要高度重视。要通过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鼓励用人单位积极申请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提供高质量见习岗位,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
联系人:吕小强
联系电话:0311-88616722
附件:1、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
2、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
2013年3月15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