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职业资格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3-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平台 信息访问量:?

相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职业资格报名和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我校2014、2015级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8日。

三、报名网址:登陆“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http://he.osta.org.cn/ 进行网上报名。

四、提交材料

1、考生报名时需带齐全国统考网上报名考生资格审核表2份,背面写上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上交(网上报名同版)。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正面上需写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3、含有学信网二维码的学籍证明一式两份(注意打印日期,一般为一个月有效期)。

4、提交材料时间:即日起至3月28日(除周六、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5、材料提交地点: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本部北院博物馆西侧)。

五、资格证种类

1.职业名称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职业定义 指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激励、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协调等工作的专业管理人员。

3.备注 人力专业和公共管理相关专业

4.三级(元) 185

注:

1、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如实填写完整。

2、请将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A4纸)附在审核表后。将审核表、身份证复印件按顺序排放并装订好(需两份)。

3、若审核不过或者报名人数不足以开展本次考试则退回资料和报名费。

4、请关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官网”查询领取准考证及其他相关事宜时间、地点。

5、今年五月份针对2017下半年心理咨询师不合格的学生,组织最后一次补考,请准备好材料再次报名。

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14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