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但仍有部分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名单,已经分学院上传至河北大学就业工作群,请查看,以及时掌握本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二、请各学院与未就业毕业生取得联系,全面了解他们的情况,对已经落实单位,需要统计学生的就业信息,并填入信息库里面,及时上报学校。
三、对目前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一方面要督促其尽快就业,提醒学生关注并积极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和社会上的各类招聘会,把握机会,尽快落实单位。另一方面也要及时给予学生就业指导与帮助。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联系毕业生,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于指导工作,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保证“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21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