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的通知

时间:2018-10-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学院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要求,按照就业工作安排,为做好2019毕业生网络注册、就业方案编制和网上核发就业报到证的基础工作现开始进行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录入说明及要求

    毕业生登录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是123456,http://cxcy.hbu.cn/college/stuLogin.do。登陆后完善“我的基本信息”,已有信息是毕业生高考时的原始录取数据,是本次生源信息核对的基本依据。按照《河北大学智慧就业管理平台使用说明》(附件1)进行信息录入。

    1、毕业生录入信息时,考生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学历、专业、培养方式代码、学制、毕业时间、入学时间、所在院系、学号等内容是平台自有的固定信息,如需修改,修改平台信息后,务必填写《XX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变动情况汇总表》(附件2),其余信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录入。

    2、毕业生重点核对姓名、性别、专业、身份证号、专业、培养方式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3、生源所在地高考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必须精确到区县。如果入学后户籍地变更,可填写最新户籍地信息(仅限省内调整。不能跨省调整,新疆、西藏内高班除外。生源所在地生成毕业生派遣方案的基本依据,是本次审核工作的重点

    4、毕业生生源数据信息中的毕业生手机、电子邮箱、家庭地址、家庭电话信息必须完整、真实、准确,家庭地址要求细化到具体门牌号、行政村级别

二、上交材料

    1、所有涉及变动生源信息的学生必须填写《XX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变动情况汇总表》(附件2),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材料和变动证明材料一并交至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hbdxjy@126.com

    2如果有人数变动,需要增加或者删除学生,请单独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中心将根据上报材料进行人员增加或删除。

三、时间安排

    1、审核统计结果将形成“河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为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和网上核发就业报到证的基本依据,一旦形成,不可更改。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一名毕业生,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抓紧落实。

    2、各学院务必将核对的要求及说明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于1029日前认真、准确、按时完成生源信息录入和核对工作,提交相关材料。

    联 人:张亚靖

    联系电话:5079445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1017


附件1:河北大学智慧就业管理平台使用说明.doc

附件2:XX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变动情况汇总表.xls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