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大学第五届城市生存挑战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10-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河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将于20181027日(周六)7001800举办第五届城市生存挑战赛。

    该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商机意识以及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活动要求:

  ①结组报名,每组四至五人;也可单人报名,由KAB创业俱乐部安排结组。

    报名地点:1022号中午南院食堂门口帐篷处,1023号中午北院食堂门口帐篷处。

  ②活动当天,每人只允许携带十元钱,超出按违规处理。禁止活动中向工作人员借,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③活动时间为全天,请不要中途退赛,尽量不要随意回学校,有特殊情况请向跟队人员说明。

活动流程:

1. 校园闯关 

寻找校园内的保洁、宿管、保安等校园工作人员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与他们进行微笑合拍+小组在规定地点完成合照。将两张照片发布微博,配上任意宣告挑战开始的文字,带上双话题#河北大学# #HBU-KAB城市生存,skr真正的挑战#,并@河北大学_KAB创业俱乐部。

2.城市生存

各组在城市的规定活动范围内,完成两个任务:

①满足当天生存需要(如午餐、晚餐等)并赚取尽可能多的资金;

②在解决任务一之后,尽可能进行适当娱乐活动,提升幸福感。

(请注意: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活动奖励:

校级证书,蓝牙音箱,签字笔,木质收纳盒等。

活动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大KAB创业俱乐部(HBUKAB2008

 

更多活动规则可加入城挑官方活动群:第五届城市生存挑战赛(群聊号码:866512183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