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网友关心问题解答

时间:2018-11-0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工作网友关心问题解答

 

1031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受到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现就网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1.境外留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校园招聘吗?

本次校园招聘对象既包括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也包括201881日至20197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

2.工资待遇如何?

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人员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工作人员薪酬和所聘岗位、工作绩效挂钩,以岗定薪,岗位不同,收入不同。北京冬奥组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3.是否解决北京市户口?

毕业当年符合北京市引进条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在北京冬奥组委工作期间考核合格,在北京冬奥组委连续工作至冬奥会和残奥会结束后的一年内,可将户口迁入北京市。

4.是否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实行人员控制数管理,所有聘用人员在北京冬奥组委工作期间,均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

5.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后,招聘人员如何安置?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随之撤销,招聘人员合同也将终止。北京冬奥组委将为社会招聘人员制定人员帮助计划,提供必要的支持,如组织专场推荐会、单位见面会等。

6.会组织开展校园宣讲么?

北京冬奥组委将在报名期间前往北京地区和河北地区20余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人员由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08奥运人和聘用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组成。具体安排将在官网招聘页面和北京冬奥组委微信公众号、微博中发布,敬请关注。

7.此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考什么?

笔试、面试将重点考核心理状态、基本素质、文字表达能力、语言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辅导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8.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地点在哪里?

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首钢园区,交通便利,配套建有员工餐厅、图书室、健身房等,能够为工作人员提供较好地工作环境及生活服务。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共需26个场馆,分别分布在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在赛时阶段,被编入场馆团队的工作人员将分别前往三个赛区的各场馆工作。

9.此次报名条件不完全符合岗位说明书的要求,但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也希望为筹办冬奥会贡献力量,能否报名?

感谢您的支持!如不符合此次报名条件,欢迎您登陆recruit.beijing2022.cn,点击 “人才储备库”,注册后进行信息填报。

10.什么时候开始志愿者招聘?

北京冬奥组委将根据筹办需要适时启动志愿者招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和微博微信官方账号。

 

小伙伴们报名期间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jobs@beijing2022.cn)、微信官方账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微博官方账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解答您的问题。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