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公告

时间:2019-02-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新理念,围绕我市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建“一带一路”三大机遇,确保稳就业惠民生,积极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 “沧州市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9年3月2日在沧州市体育场举办。本次大会主要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

    此次活动参会单位有北京现代沧州分厂、沧州大化集团、河北广祥制药公司(石四药集团)、河北科斯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沧州东塑集团、大元集团及京津冀大型企业8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欢迎广大企业和求职人员积极参加。

    详情请登录沧州人力资源网(www.czrlzyw.com


报名方式:用人单位先加下方微信群(见下方),然后将单位资质(营业执照)扫描件、报名表(见附件)、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征集表(见附件)以电邮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全称参加就业市场)。

高新区企业保送方式:

联系人:苏峰  电话:0317-8697610 邮箱:31740021@qq.com

临港园区企业保送方式:

联系人:包奎明 电话:0317-7559681/7559682 邮箱:1357208000@qq.com

开发区企业保送方式:

联系人:高宏升 电话:0317-3091836 邮箱:ckfjyj2009@sohu.com

其他地区企业保送方式: 

联系人:市场部 电话:0317-2079794/2079795 邮箱:czrlzysc@qq.com



 



附件1下载附件1.doc

附件2下载附件2.doc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