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职业资格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4-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职业资格报名和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我校2015、2016级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三、报名网址:登陆“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http://he.osta.org.cn/"网上报名。
四、由于系统升级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再需要各位同学提交纸质材料,各位同学在网上报名申请后将由老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将收到短信通知,成功后请各位同学在5月9日之前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到就业指导大厅交费
五、资格证种类
1.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劳动关系协调员
3.安全评价师
六.备注
此次申报条件做出重大调整,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职业资格鉴定官网申报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勿尝试提交报名申请。
七、收费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注:四级275元
三级325元
2.劳动关系协调员
注:四级:315元
三级:385元
3.安全评价师
注:三级:525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